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讀中學那些年,我們迷上了打籃球。雖然學校里只有一片非標準的籃球場,可是課余時間場子里總是人滿為患,校方無奈之下在場子中間又安放了一個籃球架,這樣本來就偏小的球場里出現了品字形三個籃球架。 露天球場的木質籃球架禁不住風吹雨淋,籃板七翹八裂,而籃架上有圈無網,即使是百步穿楊,空心投中也聽不到球觸網時那令人可心的“刷”聲。即便如此,大家依然玩得不亦樂乎。那時候,凡是能拿球往籃球架上砸和扔的都擠在這片學校唯一的空地上。在無序的球來球往后,慢慢地形成了共識,以三個籃球架為單位,三人一組,組成若干組。三對三圍繞一個籃球架比賽,輸者下場休息,贏者繼續。懷著竊喜好奇且有點小得意的心理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即使在籃球母國的美利堅,直到1974年才有了三人制籃球賽的規則雛形,可見,在三人籃球賽的玩法上,我們也算出道早的前輩,盡管水平不怎么樣。 和我們學校隔著兩條橫馬路就是山東路體育場,當時的體育場是多片露天球場,中心場地是水泥地,裝有太陽燈;其余幾片場地都是沙地。籃筐上有球網,那時的球網比現在的長,如果把現今的球網比作短筒襪的話,過去的球網就是長筒襪。球從長筒襪里空心投入時那個“刷”聲很刺激感官,讓投手更有快感。剛改為短筒襪時,怎么看都不順眼。 那時,我的課余時間包括星期天上午基本都泡在山東路體育場里。有時候體育場關門,我和中學的球友常常翻墻而入。我有個同學兼球友住在體育場對面,體育場里有籃球比賽,他不用出門更不用買票,他自家的窗臺就是最好的看臺。因為他家占著天時地利,我們那心愛的籃球就放在他家里,每次打球時間,我們就到他家樓下扯起嗓子叫喚,幾分鐘后就能看見他拍打著籃球從弄堂里出來。但是放暑假時他有時候貪睡,我們千呼萬喚,他就是不下樓,于是只能讓他把球交出來。幾次三番后又形成了默契,聽到叫喚后倘若他不愿起床就直接把球從三樓窗戶里扔出來。 最讓人不爽的是手里的球經常漏氣,每次為漏氣的籃球打氣都要到修自行車的攤點上去“蹭”,難免要看修車師傅的臉色。那時的籃球都是膠皮的,球皮經不住水泥地的打磨,球皮磨破了,還得到修自行車的鋪子上找膠皮和膠水補上,膠皮球的氣眼老化了又容易漏氣,打完氣后只能用肥皂將氣眼堵死。那時我們打球近乎于癡迷,冬練三九,夏練三伏,苦練三步上籃,為了躲過對手的防守,上籃的姿勢動作要因時而變,所以又苦練各種花式上籃。還有遛底線運球,胯下傳球,45度角投籃命中率等都是我們熱衷的練習項目。聽專業運動員說彈跳、反應、靈敏度、力量、速度等是籃球運動員所必須具備的基本素質,這當然也成為小伙伴們的自我要求。 在一次次對抗性比賽中我們學習怎樣左躲右閃避開對手的沖撞及一些傷人的小動作,不慎摔倒時怎樣順勢翻滾以免受硬傷等要領,但是所謂的“吃蘿卜干”的手指受傷卻是常有的事,尤其是大冬天,“吃”一次蘿卜干,手指要腫十天半月。最厲害的一次是我的右手食指中關節被頂出45度角,煞是可怕,情急之下,下意識地用左手將變形的手指一按,關節復位了,比賽繼續,賽后一瞧手指腫得像一根粗蘿卜干,以至于很多年后那受傷的手指不能自然彎曲到底。 寒暑假和星期天里,我總是一大早出去打球,回到家補充能量的是一大海碗開水泡飯,就著蘿卜干、咸菜毛豆什么的稀里嘩啦吃完,感覺非常利爽解渴,那種暢快感現在難以復制,令人不由地感嘆:年輕真好! 迷上打籃球,當然喜歡看籃球比賽,當時籃球標桿球隊無不出自企業。上海比較頂級的球隊有楊樹浦發電廠、彭浦機器廠、上海溶劑廠、上海柴油機廠等男隊,女隊拔尖的記得有四方鍋爐廠等。凡是有這幾個球隊比賽的,我都買票去看觀摩,心儀的男球星是楊樹浦發電廠的,當時年幼無緣得知尊姓大名,只知道球友中叫他綽號為“凹眼”。女球星是四方鍋爐廠的,球迷們稱呼其綽號“小排骨”。前者是因為長著一副如歐美人的眼睛,后者是因為長得小巧玲瓏之故。在信息不通達的當年,要全國出名不太容易,想瞬間炒作成網紅也沒有可能,當然那些年如果一旦能成為紅人,必定成色十足,是很少會有水分的。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養花之于我,談不上嗜好,只能說是喜歡,但我的生活從有記憶開始就沒離開過花。 我出生在華北平原農村的胡同里,有兄有弟,父母不喜歡花花草草,甚至有些嫌我們養花浪費學習和干農活的時間、占據他們院子的空間,終究是不知道我家養花的始作俑者是怎么開始養花的。 上小學開始,大概7平米的小平房上養了七八種花,現在都已叫不上名字來,我那大我5歲的哥哥每天放學了就爬十幾層的木梯子端一滿滿的水盆澆花,只記得紅色的虞美人一年比一年長的多,一年比一年開的好;七仙子也還在現在的記憶中開著當初的模樣;鳳仙花開的紅艷艷的,多的可以摘了包紅指甲。可從哥哥上了初中后,他就沒心思也沒時間管他這些寶貝了,也不知道我和弟弟為何就順其自然的接了他的缽,每天爬上爬下的去澆花,大概是不想看著這些都長成勢的花死掉的緣故,我們還不時的從別家討來不一樣的花,玻璃翠、鳶尾花、月季……逐漸壯大了小平臺的陣仗,甚至一度把鳶尾花栽種到了父母不讓染指的院子里,但每到開花時節,都著實讓我倆歡喜一陣子,滿滿的成就感。 如果真的喜歡養花,那在那個院子里養一輩子花應該也是很美的。可是,父母不愿意我們永遠待在那個狹小的空間里“窩囊”一輩子,從自己來說,那個空間也裝不下自己的夢了,想飛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終于,我們都出去給夢筑更大的巢了。起初,我讀高中一個月回家一次,小平臺的花早已失了勢,僅剩幾棵耐旱的,幾乎靠大自然養著了。后來讀了大學,放假才能回去一次,小平臺的花索性就都消失了,僅剩風蝕后裂開的花盆和長期缺水而干涸的土,而我們仨也再無心思去重新培植新勢力了,父母的院子終于再也沒有占據他們空間的雜物了。 在外讀書的時候,老家不能養花,我開始在宿舍養,見識的花越來越多,不過能買得起的也就那幾種最普通的,不知不覺,養花成了一種習慣,現在想來這習慣大抵是從胡同里帶出來的。 成家后,這種習慣被帶到了三個年輕的家庭,弟弟喜歡買花,家里放滿了綠植,家人跟著一起買花、愛花、養花;哥哥無論在長沙的宿舍還是在德國的公寓也都種了各種花;我當然也是少不了的往家搬各種各樣的花,叫上名字的,叫不上名字的,我和弟弟一樣只喜歡買不喜歡養,換了一批又一批,“連累”著家人一起跟著養成了澆花的習慣,以至于我的兩個小兒子在哪里看到漂亮的花都要通知我一下,博我歡喜。 父母對于養花這件事兒的態度越來越讓我吃驚,弟弟給家里買花回去,有太陽花、蜀葵、菊花、薔薇、風雨蘭,讓父母在家養著,母親就精心的養著,院子里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花,開花了他們就像孩子顯擺自己的得意之作一樣,用自己很不到位的拍照技術拍給我們看,雖然模糊,但看著很美。 或許,種花這件小事兒早已成了父母找回我們三個的一個理由。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高雄旗山經典吊燈賣場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高雄岡山戶外燈具行推薦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高雄路竹戶外投射燈燈飾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高雄燕巢北歐風燈飾燈具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高雄鼓山LED黃光燈泡批發推薦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高雄左營LED、E27軌道燈賣場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高雄燈具型錄 高雄輕鋼架燈評比推薦 高雄旗山感應浴室燈設計高雄燈具推薦 高雄苓雅感應浴室燈燈飾工廠 高雄仁武銅製燈燈飾批發高雄燈飾工廠直營 高雄鳳山復刻吊燈批發推薦 高雄路竹圓形燈評比推薦

arrow
arrow

    a46jt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